©午夜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
I'll Be There For You - The Rembrandts

Thunder&Rainbow

By:三无

BGM:I’ll be there for you (friends 插曲)

P.S:设定及部分剧情参照《Friends》

CP:6918(8059+2796也许)

 

(并盛町咖啡厅内)

 

库洛姆.髑髅:今天晚上隔壁学校的白兰学长约我吃个饭。

狱寺隼人:那个糖尿病潜在患者?你交往的男人都有怪癖……

沢田纲吉:别乱说话狱寺。话说他有戴青蛙头套吗?还是戴青蛙头套的糖尿病患者?

库洛姆(无奈):你说的那个是弗兰。

山本武:等等,他养蚊子吗?我只是不希望你重蹈狱寺的覆辙。

狱寺:闭嘴,山本。

库洛姆:……各位别紧张,今晚只是出去吃个饭,跟约会没关系。

沢田(残念脸):嗯……听起来像是我的约会。

 

(外面下雨,咖啡厅的门打开了,六道骸拿着把伞走了进来)

 

六道骸(残念脸):嗨。

库洛姆:哥,你还好吗?

骸:很好……只是感觉似乎有人伸手用力揪住了我的辫子然后绕着我的脖子用力打了个结。

狱寺:在菠萝上打个蝴蝶结送人?好主意。

库洛姆:m.m今天跟他分手了。

骸:别提了库洛姆,我觉得她开心就好。

狱寺:不,你才没这么想。

骸(愤慨):对!我没那么想!

沢田(叹气):天知道她比喜欢你更喜欢名牌……

骸:昨晚我告诉爷爷奶奶了,奶奶说没事,顺其自然吧。倒是爷爷出乎意料地镇定。

库洛姆(兴高采烈):那昨晚半夜打我手机哭着说“我可怜的孙子啊……”的老头子是谁?

骸(一下子萎了):抱歉。

山本:既然女人让你感到生气,找个男人怎么样?

 

(咖啡厅的门瞬间被砸开,云雀恭弥出现)

 

狱寺:说男人男人就到。

库洛姆(走上前):云雀学长……是云雀学长么?

云雀恭弥(回头):髑髅,是你。

店长:请问这位客人……

云雀(冷眼):我来收保护费的。

 

(收完保护费后)

 

库洛姆:这位是云雀恭弥学长,我初中时候的前辈。前辈,那位是沢田纲吉,山本武,狱寺隼人,还有……我哥,六道骸,你记得吧?

云雀:哦,是你啊。

骸(吓到伞掉在地上):啊……你好……(俯身捡起)啊!(头撞到云雀恭弥的裤裆)对不起!

库洛姆:要来一杯咖啡吗?

云雀(绕过六道骸径自坐下):谢谢。

库洛姆:学长还是干老本行?

沢田:老本行?

库洛姆(慌张):呃……金融货币相关行业……

云雀(抢答):收保护费。

店员(战战兢兢):您的……咖啡……

云雀:谢谢,给我杯奶精。

库洛姆:那现在学长找到房子了吗?

云雀(接过奶精顺手递给六道骸):还没。有地方介绍?

库洛姆:要当我们一起合租吗?我们还有空房哦。

骸(将奶精倒到云雀恭弥杯子里,并小心翼翼用汤匙搅拌):要来看看?

 

(一行人到了六道家的公寓)

 

山本:我们5个人都住在同一层楼所以经常往来。

库洛姆:山本和狱寺、沢田住在旁边房间。我和哥哥住在这里,刚好有一间房空出来,要来合租吗?

云雀(点头):就这样吧。

 

(电铃响起)

 

狱寺(应门):哪位?

白兰.杰索:你好我是白兰.杰索。

库洛姆(惊吓):天啊,到时间了!是白兰学长吗?叫他进来吧。

骸:白兰?你是说那个棉花糖星人?他终于对我妹妹出手了?

狱寺:祝你有个“甜蜜”的夜晚。

库洛姆:哥,你还好吧?我要留下来吗?

骸(忧郁脸):不不不,你还是去吧。

 

(门打开)

白兰:噢,你们好。

库洛姆:嗯……等等我去换个衣服。

 

骸:云雀,你今晚有事么?

云雀:没有。

骸(紧张):哦……那你要来我家么?沢田他们今晚来我这里打游戏。

 

(晚上)

 

沢田(激动):哦!看!我找到了稀有道具!“彭哥列匣子”!

狱寺:用在哪儿?

沢田:不知道。

骸(垂头丧气):噢……这是m.m用过的帐号!

沢田:骸,问你个问题,你们分手后,名牌包包、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归她,你呢?

骸:我有你们啊!

狱寺:妈呀。

沢田:你被坑了。

狱寺:听着,骸你得找一个人来结束这种局面。

骸:也许……

 

(客厅)

 

电视(《动物世界》):火烈鸟拥有绚丽夺目的粉红色羽毛……

云雀(沉思):也许,味道不错?

 

(第二天早晨)

 

云雀:我泡了咖啡。

(沢田、狱寺拿起咖啡喝)

沢田、狱寺(脸色铁青):呕——

(两人趁云雀背过身将剩余咖啡倒掉)

骸(喝咖啡):谁泡的咖啡这么难……

云雀(转头):我。

骸(僵住):这么难……难以令人忘怀……

 

(晚上,客厅只有骸、云雀)

 

骸:哦……要来点饼干么?

云雀:帮我配罐椰汁。

骸(端来饼干和椰汁):哦……其实我,初中的时候……暗恋过你……

云雀:我知道。

骸:我还以为你不接受……

云雀:我是不接受。

骸:那我……也许,有时可以约你出去?

云雀:也许。如果有椰汁和汉堡扒。晚安。

骸:晚安。

 

骸(心理活动):也许……她的离开,没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END?——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一个糟糕写手(各种意义上)
社畜
爱好:睡觉、吃垃圾食品、摸鱼
混乱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