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

我话放这里,虽然我不是混邪玩家,但是我爱每一个朋友,因为别人搞和自己不一样的CP,或者搞了别的CP就去左右别人“是不是真的爱这对”,有意思吗????好玩吗????三番五次这样搞累不累????甜甜是我入龚方以来第一个写手好友,她有多好我看在眼里。我诚心发文她到底哪里得罪你们????

不吃红糖麻花的甜甜:

真的别因为我混邪骂我了哈,不想看可以右滑退出,没必要一个两个都跑过来私信我。你越骂我越叛逆,湖里岛上三角四角五角,我能给你排列组合出上千对cp。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哈。



热度: 44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44)

一个糟糕写手(各种意义上)
社畜
爱好:睡觉、吃垃圾食品、摸鱼
混乱中立